AK47 新建筑 新兵种
新年快乐
1月1日更新了部分内容
1把自建建筑的税收改回去了,我发现当皇帝后宫廷简直是吞金兽,所以还原成了5块钱一个月
2自建兵种的属性全面下调了下,现在也是无敌的,但又没以前变态。。。以前是200 200 150 150 现在应该是 150 100 75 75.。。
3自建建筑给驻扎加了一点点攻城加成,我自己试了下不带攻城武器,裸常备骑兵去一个二级城堡,大概需要二十来天,我感觉应该是和攻城武器差不多? 主要就不用单独搞常备攻城武器了,直接用兵攻城。 再就是加了骑士攻击力100%,这个不算特别变态的,原版也能叠,这个你要牛逼也得多造几个叠一下,然后每个自建建筑加10个骑士名额,单纯的为了既可以玩常备军那套,又能玩纯骑士流那套,配合文化还有教义,可以让教士的武勇很高很高,这样就不需要到处找勇士了,让宗教封臣上战场就好了,死了也不心疼
12.31更新内容:
自建建筑增加了部队移动速度还有骑士战斗力加成,还有军团数量上限也提升了,但是把自建建筑的税收从5砍成了2.5.。造多了容易钱多的用不完很烦。
出dragon_knights的革新里面,加了5点武勇。。。
自建特质里面建造速度稍微减了下。我自己试了下从6个月变4个月了。。。还行吧。。。太快的话,钱也不够,再加钱回头又节奏太快玩着没意思了
自用建筑征召兵-9900 只留下了100.。。。。守城兵+10000.。。 之前征兆数量加太多,导致ai一看我就很强,不敢对我动手,甚至不敢不敬,少了点乐趣。。。。加的守城兵不会算到玩家军力里面,只是增加了本地守城军队人数。。
修复了只有自建建筑可见,其他原版建筑被屏蔽的bug。。。。。我玩了半晚上一直以为是科技没解锁呢。。。。后来意识到其他建筑被屏蔽了。。。。
!!!!!!!!!!! 12月24日今天做了一点新的更新,应该说更好用了,大概说说目前有啥东西
1 新加了一个建筑,设置部落,城堡,城市,神殿都可以建造。建筑添加了 驻扎兵种属性加成,还有其他一点不重要的加成。 大概加了5倍, 进攻,防御,追击,这些是全兵种生效,。。。 我看网上攻略,叠叠乐有点太麻烦了,还要考虑地形,还要卡着搞双建筑,所以我加了这么一个建筑,这样就可以开心的选择自己喜欢的地方直辖,那些建筑看自己喜欢啥随便造一下就好了,也不用特别造什么不造什么。另外关于这个5倍加成, 我看了网上有个帖子计算的,叠下来大概都接近5倍,但是叠叠乐的极限,也就是双建筑那样搞了我感觉会大于5倍,但是也不管见了,打AI。。。。别说5倍了。。。。2倍都宰猪了。
2把特质里面给重骑兵加成的部分删除了,因为建筑立面包含了,所以。。。嗯。。
3 汉文化的强力重骑兵,我还是科技上改回来了,改到我新增的一个革新里面,现在进游戏大概要研发下才能招那个兵。。。但说实话现在原版随便什么兵,配合那个加成征招的建筑都是无敌的,也就没必要刻意招那个兵了。。。保留着只是为了以后如果需要修改啊什么的,方便直接改。
4 00_defines 的修改我删除掉了。因为改原始文件,怎么说呢,万一以后和其他mod冲突也很烦。。。另外进游戏的时候本来就有选项 不设置结束时间。。。随便爽完。。。也就没必要改那个。
5 把原来的修改文件里面的那些引用源文件名的,改了下名,这样mod里面的东西都是独立的,也就是说不可能和原版以及其他mod冲突之类的。
6汉化我已经不想搞了,反正我搞得这几项修改它也不怎么需要汉化。。。。就这样把。
!!!!!这里是初始版本的信息,想了解内容看上面介绍还有顶上那三张图片,一看就明白
1新增了一个特质,集成了一些开局变量,决议里面添加,也可以决议里面去除
2给汉文化新增了一种超级强力的重骑兵,占用了诸葛弩的科技,我另外给汉文化添加了一个科技来支持诸葛弩,这个主要是为了以后如果新增兵种什么的图个方便,另外就是虽然这个重骑兵很牛逼,但是因为自己可以配合特质buff,所以虽然你们的重骑兵很牛逼,但我的才是最牛逼的,不用怕AI出了这种兵我该怎么办。
3把游戏结束时间改成了9999年。强迫症没办法。
4我自己添加了汉化,但为什么我的汉化不生效,我很烦恼,有人帮我指点一下为什么吗?
